close
【16M】日本腦炎第二劑我們又帶著寶貝寶去打第二劑的日本腦炎啦!可能是隔兩個禮拜還有點印象嗎?到報到處時,怎麼哄她都沒酒店兼職辦法量身高體重,所以只好寫上2周前的”歷史資料”充當~等候門診的時間寶貝寶到處跑來跑去的,殊不知等一下她最怕的"打針租辦公室時間"即將來臨啦!候診區有好多小朋友,她現在只要看坐在娃娃車裡的小孩,一律都會叫"北鼻"~看完診,到了打針的時間了…要辦公室出租抽號碼牌。然後~~~這回把拔壓上半身、媽咪壓腳…寶貝寶哭得好可憐啊~真是心疼死我了!還好勇敢的她,抱起來就破啼為笑的不買屋哭了。在去開車的路邊看到小貓咪,她又開始在車上帶起了她心愛的墨鏡耍寶,哈~晚上本來要回娘家看中醫針灸,不過smile的姑租辦公室姑臨時約我們一起吃晚飯。晚上到海邊吃海產,真的超好吃欸~!寶貝寶對什麼都好奇,她現在已經會說”魚"喔~超厲害的!姑姑有辦公室出租兩個寶貝孫子-豬豬、哞哞。兩兄弟跟寶貝寶玩的超開心…哞哞胸口都被潑濕啦!阿嬤在旁邊極力阻止哞哞哥哥潑水,可是你們看我買屋們家寶貝寶笑得多開心…吃的真是超撐的!小孩也玩得好開心唷~今天,吃飽飯人家中醫診所已經關門,只好等改天再找時間去啦! 租屋最後,跟大家分享寶貝寶自己吃飯的樣子。她最近都很愛邊吃邊玩,所以大部分都是媽咪餵她吃飯,真難得自己吃,趕緊幫她拍作租屋網紀念。不過拍完之後,還是換媽咪餵她啦!希望寶貝寶多吃點飯,這樣才能長高長肉肉捏。好快喔,過兩天我們可愛的寶貝寶就要婚禮顧問滿17M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