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複先天之本,培補生命之源。有前裝潢列腺疾病只消炎殺菌不洗腎、有結石病只利尿不健腎、有風濕病只止痛不強腎、有高血壓病和糖尿病只知道降壓降糖而不註重保護腎臟,犯的共同的錯誤就是忽視了腎髒的健康。
  《腎病攻防新知精選》的編寫旨在能夠使一般人在足不出戶、心情寬鬆、時間自由的情況下,多瞭解腎病方面的知識;同時也為廣大腎病患者褐藻糖膠解讀攻防腎病的全新成果,以掌握健康的主動權。該書明確提出腎是先天之本,腎不虛,人不老,百病不侵。改變您對疾病的認識,為您揭示生命的真相。
  為了發展和普及雲南傣醫文化,西雙版納版納藥業現決定向全國無條件免費愛心贈閱《腎病攻防新知精選》一書。全國免費贈書電話:4008-678-755,每日限借款量500本,贈完為止。
  (原標題:《腎病攻結婚防新知精選》全國免費贈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