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
  趙薇
  王偉忠
  劉燁
  重慶晨報上海專電(特派記者 趙欣)東方衛視王牌選秀節目《中國辦公室出租達人秀》第五季昨在上海宣佈開機錄製。本季《達人秀》觀察員全部換血,繼此前公佈的趙薇、劉燁和蘇有朋三位觀察員之後,第四位觀察員人選終於揭曉,臺灣資深綜藝製作人王偉忠在卸任《中國夢之聲》評委後,加盟《達人秀》。昨日的開機發佈會上,四位評委就記者關心的話題接受了採訪。
  趙薇
  給整合負債你看她生活中的樣子
  自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收穫口碑與票房齊飛的成績後,演員趙薇迅速煉成演藝圈內又一位小有名氣的女導演。趙薇昨日以一身淺底細豎條紋玫買屋瑰連衣裙亮相,腰系黑色漆皮寬腰帶,腳踩一雙熒光綠黑帶高跟涼鞋,散髮著女導演的強大氣場。
  “我非常期待出任評委,因為從沒嘗試過這類節目。”趙薇捋捋頭髮,“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用生票貼活中的樣子跟觀眾見面,希望能給大家驚喜。”趙薇表示,自己也是從無名小輩一步步走到現在,所以特別能理解選手們心中之夢,“只要他們有理想去改變人生,我很願意盡自己之力提供幫助。”
  蘇有朋
  帶我體驗不一房屋出租樣的人生
  因為在本季《達人秀》中將實現與趙薇“闊別”12年後的首度合作,蘇有朋也成為記者關註的焦點。畢竟是多年好友,“五阿哥”與“小燕子”的默契不是蓋的。修身白西服配黑色蝴蝶領結,與趙薇的優雅禮裙完美呼應。昔日的“乖乖虎”雖已出落為成熟大叔,但也不減半分魅力。
  四人中,蘇有朋似乎是話最少的一位,這些年來他在影視歌三棲發展,出任評委對他而言是全新挑戰。“我希望通過節目開拓視野。”蘇有朋為了完成好評委任務,提前找來往季《達人秀》觀摩,“這檔節目將帶我體驗不一樣的人的存在,從不同的人生中尋找正能量並把它傳遞開來。”
  劉燁
  扎萬個小辮也算是達人
  劉燁昨日是穿得最休閑的一位,插肩運動款休閑毛衣,與趙、蘇二位對比鮮明。同為觀察員新人,劉燁比起蘇有朋來可以稱得上“話癆”,對此他也大方承認,“我呢就是個段子手!”影帝劉燁在微博上是一呼百應的“火華社社長”,他對趙薇的吐槽帶來昨日發佈會上第一波高潮:“讓我先緬懷一下,趙薇在記憶里永遠那麼年輕!”趙薇立馬笑著反擊:“我削你了啊!”原來早在17年前考中戲時,劉燁和趙薇便合作過雙人小品。後來兩人雖沒做成同學,卻彼此熟悉對方脾氣秉性,成為好友。
  對於《達人秀》,劉燁也有自己的理解,“只要能感動他人都可以算是達人。”劉燁說:“甭管是做什麼,寫段子、畫畫,或者是把頭髮扎出一萬個小辮子,只要是能吸引我們的、能讓舞臺充滿魅力的表演,都可算是達人。”不過他也有擔憂,“萬一錄製時間一長,我得瑟得忘了還有機器對著,那就丟人了。”
  王偉忠
  最看重選手特殊才藝
  通過出任《中國夢之聲》評委,王偉忠穩重細膩的點評風格讓觀眾熟知,不過《達人秀》是與音樂選秀完全不同的節目,他又將如何表現呢?“還是應該看重才藝。”王偉忠說,“《夢之聲》看重選手的商業價值,但是《達人秀》更看重老百姓的特殊才藝,不在於藝術價值,而是製造驚喜,展示給我們的是天分,這種東西是訓練不來的。”
  相關>
  首期錄製
  蘇有朋劉燁演雜技
  昨日下午3點半,晨報記者受邀進入上海喜馬拉雅中心觀摩第五季《中國達人秀》首期節目錄製。趙薇等四位觀察員此時已進入狀態,互動不斷。或許是為了致敬,昨天率先錄製的兩個節目都與觀察員有關。首個登場的雜技團隊自稱綽號“小虎隊”,精彩表演後選手還攛掇蘇有朋與劉燁上臺進行高難度雜技動作互動表演,兩人還真在臺上踩著選手疊起了羅漢,引得趙薇忍不住調侃:“你們別回來當評委了,和他們一起會走得更遠!”  (原標題:《達人秀》開機評委大換血
五阿哥別後重逢小燕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