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南縣站12月1日訊(通訊員 彭宏亮)11月30日,南縣住建局組織局綜合辦、城管、環衛、公用事業設施管理站等單位負責人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湘鄂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吹響了湘鄂邊市場秩序整治號角。
  會議就湘鄂邊市場的現狀和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分析和討論,制定了切實可行的整治行動方案。方案要求衛生保潔做到一日三次普掃,全日保潔,垃圾日產日清;經營秩序做到各類經營門店落實門前三包,禁止占道經營行為,杜絕流動攤販,早餐和夜宵攤點不影響環境衛生、不影響交通、不擾民;杜絕新增違章搭建棚亭行為。確保市場交通暢通,衛生整潔。
  據悉,本次整治行動將持續到春節,各單位聯合行動,徹底解決湘鄂邊市場髒亂差問題,還市民一個整潔、舒適的環境。整治結束後,各單位將建立長效管理機制,確保市場秩序管理不反彈。  (原標題:南縣召開整治湘鄂邊市場秩序專題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