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更正 ●1月23日廣州讀本AⅡ08版《重大工程投入 番禺吸金最勁》一文(編輯:李陵玻 校對:於曉)第3段第4行,“相形見拙”應為“相形見絀”。●1月23日廣州讀本AⅡ16版《制衣業入冬 老闆回鄉招人》一文(編輯:鄒琳校對:賈華)第2小標題第2段第7行,“動則”應為“動輒”。●1月23日佛山讀本AⅡ05版《8299字報告 1219字談“三產”》一文(編輯:陳崢 校對:範舟游)第1段第4行,“是從未過的”應為“是從未有過的”。●1月23日佛山讀本AⅡ07版《歸途中,火堆溫暖騎行者》一文(編輯:覃茜 校對:劉蔡林)第1小標題第4段第3行,“鋪面而來”應為“撲面而來”。
  欄目編輯:楊小潔差錯舉報電話:(020)87388888(0755)82121212
  讀者黃先生等來電對本報提出指正意見,特此鳴謝。  (原標題:實事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