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甜蜜出鏡。索尼音樂供圖 華龍網發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索尼音樂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2月20日12時訊(記者 林楠)睽違八年,陶晶瑩發行全新專輯《真的假的》,今天,專輯中第5波MV主打抒情慢板《讓愛情維持心跳》首播。據瞭解,這首歌也是陶晶瑩老公李李仁最愛的一首,於是她力邀老公現身,在MV里上演夫妻間的日常生活,陶晶瑩還贊美李李仁是“亞洲最帥男主角”。
  據悉,MV導演餘靜萍恰好是兩人婚紗照的攝影師。陶子和李李仁相戀、結婚十年來感情毫不褪色,陶子回憶:“我們拍婚紗時,李李仁還在拍戲,只匆匆拍了一套就趕著走。”李李仁則笑說,“那兩張婚紗照,結完婚就放在地下室沒拿出來過。”他透露,《讓愛情維持心跳》是陶子新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曲,“歌詞只要是結婚的夫妻,聽了一定很有感觸,會有淡淡的幸福感、聽完漾出一抹微笑。”對於兩人維持感情秘訣,李李仁坦言:“老婆要讓老公對她保持註意力!”陶子聞言不斷逼問:“你對我(感情熱度)有沒有稍減一點”李李仁忙不迭地回答:“只有多,沒有少!”
  MV重現了夫妻倆的日常生活:李李仁切洋蔥切到流淚、在平板計算機打電玩打到忘記老婆就在身邊。李李仁說:“就是重現我平常在家做的事,只是穿得帥一點。”陶晶瑩則笑稱他兼具三重身分,分別是園丁老李、司機老李和廚師老李。陶子還透露,拍攝時導演要求她用橘瓣丟李李仁,雖只是幾片橘子,但她根本捨不得下手,導演再三強烈要求她才忍痛拿橘瓣向老公丟過去,反倒是李李仁開玩笑直說:“沒關係,我常被打!”
  在鏡頭前,夫妻二人還上演了親密抱抱、喂食和親吻戲碼,其中細膩的情感轉折,夫妻演起來都極度自然、一次就ok,李李仁還意猶未盡地表示:“差點要舌吻了。”陶子則搞笑地拿出家中的金鐘獎獎座頒給李李仁,模仿頒獎典禮橋段大贊老公是“亞洲最帥男主角”。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陶晶瑩與老公甜蜜出演MV 《讓愛情維持心跳》今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