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手拿毛筆學電腦 【Comment】 1980年代前後,每個大學約略具備一台電腦,當時的電腦主要是工學院、理學院,與商學院的學生在跑FORTRAN、COBOL之類 房屋出租的程式,而且用的是程式卡。假使程式卡不小心散落一地,就欲哭無 買房子 淚了。至於文學院與法學院,應該無此課程。 馬英九不愧人中之龍,能在法律系的沈重課?情趣用品~壓力之餘,還能抽空學習電腦。 90年代初期一般中大型公司電腦室的磁碟機如洗衣機般大小,容量僅有20M。PC在8 西裝外套0年代開始出現,但中小型公司會特別隔一間冷氣房伺候。PC的使用者自己仍要學習BASIC、DBASE、FORTRAN、ASSEMBLY,甚至機械語言,非常辛?商務中心W。因此,我更「欽佩」愛拿毛筆的馬英九的遠見與好學了。 讓PC第一波普及的功臣是DOS,但PC能夠真正大流行的是APPLE開創出來的「使用者圖形介面」(Graphi 褐藻醣膠cal User Interface, GUI)+滑鼠(Mouse)所形成的MAC OS,以及1990年跟隨著的Windows 3.0和1995年的Windows 95。1995年出版的「少年馬英九」說馬是在1996年6月任行政院政務委 房屋買賣員時,才開始學電腦,他學的必然是Windows 95。這樣的敘述,比較合乎一般人的生活經驗。 「電腦大如房子」 網友批馬硬拗 ■自由 / 黃世澤(2009.07.2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馬總統在治國週 有巢氏房屋記第一集大談大學接觸電腦的經驗,遭網友質疑那時根本沒有個人電腦;馬昨再澄清,當時的電腦跟房子一樣大,現在看治國週記的朋友可能都還沒到這個年齡。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反彈,痛批馬以老賣老,死不認錯。 網友lleb引曾一 裝潢豪所著「少年馬英九」一書指出,馬是在1996年6月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時,才開始學電腦。 網友xzcvb說,難道當時的大型電腦法律系學生碰得到? 網友BraveCattle質疑,馬在治國週記拿著幕僚寫的東西照本宣科,連自己都不確認有沒做過這些事,當然 房地產會出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