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3月5日消息,烏克蘭臨時政府總理亞採紐克稱,烏克蘭未與美國討論在烏境內部署反導系統以及其它武裝力量,以換取美方金融援助的問題。
  亞採紐克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道:“我們沒有與美國政府就部署武裝力量問題進行談判。”他提到,雙方談判唯一討論的內容是美國為烏克蘭經濟局勢穩定而提供金融援助的問題。
  亞採紐克還提到,克裡米亞可作為烏克蘭的一個自治區獲得額外的全權。他說:“應成立專門的工作組,以研究克裡米亞共和國自治的形式。”
  當地時間2月22日,烏克蘭最高拉達罷免亞努科維奇總統職務,並修改了憲法,決定將於5月25日舉行總統大選。然而,烏克蘭克裡米亞共和國拒絕承認新政權,並計劃舉行公投決定該地區未來命運。  (原標題:烏政府否認與美討論部署武裝力量換取金援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