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陣營不加入合作平台 宣明智表尊重 更新日期:2009/04/09 17:41 (中央社?面膜O者張建中台北9日電)美 票貼光陣營今天宣佈,不加入台灣記憶體公司 (TMC)技術合作平?房屋買賣x;對此,TMC召集人宣明智表示尊重。 宣明智於1日記者會中宣佈技術合 情趣用品作夥伴,表示確定與爾必達密切合作,美光雖然表達合作意願,不過仍待徵求合作夥伴南科及華亞科同意。 宣?會場佈置撈羲磳隉A未來 TMC將分成 2組團隊,分別與爾必達及美光合作開發,不致造成矽智財 (IP)外洩的情況;不過,仍無法化解美光 開幕活動的疑慮,決定不加入TMC合作平台。 對於美光陣營的決定,宣明智今天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尊重。980409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 酒店兼職l/d/a/090409/5/1hk48.html(此原出處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