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農場有毒鴨? 烏龍一場! 更新日期:2009/11/14 09:01 不只高雄大寮鄉受到戴奧辛污染,連國有地都差 591點淪陷, 找房子台南縣就有民眾爆料,台糖沙崙農場 宜蘭民宿遭重金屬污染,還抽地下水養鴨,不過台糖趕緊澄清沒 591有,還有供應台北桃園地區飲水的石門水庫湳仔溝集水區,在3年前也拿廢爐渣來填補, 帛琉毒性危害更嚴重。 這裡是台糖位在台南縣的沙崙農場,被民眾爆料說遭到重金屬污染,而且還有養鴨, 節能燈具不過現場並沒看到鴨子,台糖也澄清是烏龍,原來是台糖對面這塊土地才是疑似遭到廢棄物污染,雜草叢生,看得出來荒廢多年,在大 租房子排水溝的另一邊,大約500公尺遠的上游處發現到養鴨場,沒有查出污染鴨,民眾鬆一口氣。 在北台灣,石門水庫集水區可是真正在3年前被環保人士檢舉遭 室內設計戴奧辛廢爐渣入侵,當時在做湳仔溝溪整治工程時,把原有土方挖走,從山下運爐渣來填補,經過檢驗,PH值超高。 現在講到重金屬污染,大家猶如驚弓之鳥,擔心的不得了。 取自> 膠原蛋白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11/1uxz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