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大片《指環王》導演彼得·傑克遜(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澳大利亞新聞網4月2日報道,好萊塢大片《指環王》(LORD of the Rings)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出動私人飛機,幫助搜尋馬航失聯航班。
  傑克遜的發言人稱,傑克遜的灣流G650(Gulfstream G650)飛機正參加馬航失聯航班搜尋行動。許多民用飛機已經參加搜索行動中,但多是在聯合搜救協調中心和在各個地區進行搜索任務的軍機之間充當通信中繼作用。
  灣流G650飛機製造商宣稱,這種飛機是技術最先進的商業飛機,比新西蘭空軍使用的任何飛機速度更快,航程也更遠。它能在短距離內達到0.925馬赫的速度,且能不間斷飛行12964公里。
  這架飛機價值80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億元),是傑克遜2013年3月份購買的。他可以乘坐這架飛機從新西蘭惠靈頓直飛美國加州洛杉磯,中間不需著陸加油。
  傑克遜的發言人還稱,傑克遜希望人們將註意力集中於搜尋馬航失聯航班上,而非他的飛機。他說:“傑克遜並非想以此嘩眾取寵,實際上他在竭力避免受到關註。許多民用飛機和軍機都在參加搜尋行動,在200多人失蹤杳無音訊的時候,名人擁有的飛機卻成為新聞,這很令人失望。” (楊柳)
(原標題:《指環王》導演私人飛機加入馬航失聯航班搜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