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韓立山)在武漢街頭,一名身著西裝的“耳鼻喉醫生”聲稱免費為大家掏耳屎,掏到耳結石才收費。記者觀察,所謂結石其實是騙子在“檢查”前塞進患者耳朵里的。專家提醒,市民切莫相信“掏耳結石”。
  昨日,在武漢關山大道公交場站旁,一名四川口音男子自稱為大家掏耳結石。該男子攤位上擺著大小不一的黑色石塊,掏到米粒大的收50元,最貴的如黃豆大,收800元。記者看到,不到一小時,該男子陸續從5位市民耳朵里掏出“結石”,分別收取數百元不等。通過觀察,記者發現端倪。該男子在檢查前,左手都會從褲袋捏出一些東西,再用右手拿鑷子夾住偷偷塞進耳朵內。
  對此,武漢市第五醫院耳鼻喉專家介紹,人的乾性耳道分泌的耵聹會自動脫落不需清理。廣大市民切勿輕信江湖游醫。
  “掏耳結石”騙局。本報記者 孫辰 攝  (原標題:耳朵里掏出結石?是騙子塞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