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福州9月19日電 (王榕春 鐘景傑)19日,記者從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獲悉,近來在該地發生的多起沿路持械毆打助力車駕駛員,並搶走受害者車輛、財物案告破,抓獲犯罪嫌疑人11名。
  警方介紹,今年七月份以來,在福清市宏路、海口、龍江等地發生多起沿路搶劫電動車駕駛員案件,多名犯罪嫌疑人持械對駕駛人實施毆打後,搶走受害者車輛及隨身財物。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惡劣、氣焰囂張,給社會造成極大了負面影響。
  案件發生後,福清警方啟動大要案偵破機制,成立專案組。通過對每起案件發案地進行調查訪問,經過接連追蹤偵查,辦案民警發現了嫌疑人蹤跡並鎖定了犯罪團夥在實施犯罪後對車輛進行換鎖改造的位置。
  9月15日下午,專案組民警通過預伏守候,在陽下街道洪銓路段抓獲犯罪嫌疑人劉某星。根據劉某星的供述,辦案民警分別前往福清陽下街道、長樂市區等地抓獲張某江、趙明倫、袁某強等10名犯罪嫌疑人,繳獲被盜搶的電動車、助力車8輛。
  經預審,11名犯罪嫌疑人對沿路持械毆打並搶走助力車駕駛員車輛、隨身財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了在福清龍山、宏路等地實施盜竊助力車、電動車的犯罪事實。
  目前,涉案人員中有9名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2名因未滿16周歲予以行政拘留不執行,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福建福清系列惡性持械搶劫案告破 抓獲嫌疑人1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