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滬動車卧鋪票停售
  預計10月中旬恢復
  成都商報訊(記者 張舒 實習生 張雅文)記者昨日獲悉,成都至上海動卧列車因車底檢修,更換了動卧列車,暫時採用與成渝動車組一樣型號,沒有了軟卧及高級軟卧席別。票價也按照動車組硬座執行,列車席位也只剩餘一等座、二等座以及無座。預計10月中旬,原有動卧列車將恢復使用,旅客有需求就可購買軟卧以及高級軟卧車票。
  山東沾化冬棗來蓉推介
  成都商報訊(記者 張舒 實習生 張雅文)昨日,山東沾化縣在蓉舉辦中國濱州沾化冬棗推介新聞發佈會,介紹沾化冬棗生產質量、市場信息等,並現場對舞東風、伊藤洋華堂授牌沾化冬棗專賣店。每年秋冬,沾化冬棗都會成為水果市場上的當紅主角,據不完全統計,去年沾化冬棗在成都市的銷量達到3000噸左右。  (原標題:覽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