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漁船船長遭韓海警盤查中槍身亡》追蹤
  海警使用槍支錄像竟然消失
  10日,韓國海警在對中國“魯榮漁50987號”漁船執法時,向中國漁民開槍,導致船長宋厚模死亡。韓國海警方面稱,中國漁船“魯榮漁50987號”,當時在全羅北道扶安郡旺嶝島以西144公里的韓國海域,非法捕魚。韓國海警對船上的漁民進行了盤查。漁船船長在事發當時,激烈抵抗海警的盤查,海警因此用“K5手槍”對他開槍,發射8枚實彈。船長其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不治身亡。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海警10日在介紹本次情況時使用了抓捕中國漁船的錄像,但海警使用槍支時的錄像卻不見蹤影。海警方面的解釋是,“由於頭盔上的攝像機電池發生漏電事故”,因此並沒能明確錄下當時開槍時的影像。鐘合  (原標題:海警使用槍支錄像竟然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