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張潔)10月27日,奔馳GLA在國內上市,先期推出GLA 200與GLA 260 4MATIC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28.98萬和39.8萬元。北京奔馳銷售公司總裁倪愷介紹,“我們先期以進口方式引入GLA,國產GLA將會在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另據介紹,GLA45 AMG版將在廣州車展上市。此外,國產GLA將是全系車型,其上市後進口車將停止銷售。
  此次推出的GLA 200裝備1.6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5千瓦;GLA 260 4MATIC搭載2.0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5千瓦,標配7速雙離合自動變速器,百公裡加速時間為7.1秒,最高時速為230公里,同時標配ECO啟動/停止功能。GLA百公里油耗最低為6.4升。
  GLA搭載了奔馳專為緊湊豪華車型(NGCC)家族定製的全新智能適時四輪驅動(4MATIC)系統,為強化其越野性能。其懸掛系統被強化,車身提高30毫米,裝備下坡速度控制系統(DSR),雙氙氣大燈在越野模式下的照射範圍可增加6度。
  安全方面,GLA標配註意力輔助系統(ATTENTION ASSIST)與基於雷達並帶有自適應制動輔助系統的碰撞預防輔助系統增強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可以在車速不低於7公里/小時的情況下幫助車輛避免碰撞併進行部分制動。其他安全裝備還有盲點輔助系統(GLA 260 4MATIC)、車道追蹤組件(選配)以及主動駐車輔助系統等。  (原標題:奔馳GLA推出兩款車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