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一切都是場面話而已 最多我自己在找一個好的店家囉 今天我回到以前任職的公司 因為我以前是那的員工 我的3c用品都在那買的 元/4日我去了公司 找了櫃台小姐(曉萍) 說明了我想要看一下我購買的資料 用了我的手機(舊的) 最後用名字 查出了我的代號 有著c03 ,b07 又有手機的建檔 也看到了消費明細 有著在那購買東西的紀錄 ,我和店員說我要那些資料能印嗎 對方回我要到二樓找二老闆娘 我上去了 她回我說資料早就不見了 我回她剛在樓 買房子下有看到有在 她說要問會計師 後來我說不用全印只要手寫就可以了 今天元/11日晚上約8點多我又去了 二老闆娘要我等二老闆回來再說 他在回來的路上了 一回來 他和我說 是我媽把 那份情給破壞了 那麼情誼友誼 都沒有了 我對他而言只是一般的 那份情給破壞了 那麼情誼友誼 早就都沒有了 我對他而言只是一般的客戶 我媽說我變痴呆 我回是真 烤肉食材的我也 差點就沒命了 我媽又沒說謊 (說真的過程我是不太清楚) 他回我 他肯定我是清醒的(連這他也懷疑) 認為我在演戲 (果然是肚腸小 ) 醫師說的也開了證明 當時的我是意識不清 不然怎麼會在加護病房 我只能說感謝上蒼留我一條命吧 ,如果我真很爛 早就由天收拾了不是嗎二次生死關 他又說他有算加班費給我 他認識很多法官 法官又問他怎麼又對員工這樣 他損失的信管怎 酒店兼職麼要回來 今天若你真有加班費給我 為何不在薪資表中列出來 証據在法官手中 法官也看過 律師也看過 你今天私下這麼說你問心無愧 那我更覺得我告的有理 之前你也說了員工再請就有 你請過的員工不下百人 但我也想問 你法官那句 怎麼又是你  ...(你真的有善待員工嗎?) 這句是諷刺你的話 也聽不出來 這代表你常在和員工告來告去 那為什麼會這樣 這代表你的管理有問題 我所知的員工就 吳哥窟離職的對你們家的評價都不很ok耶 最常聽的就是(台:走不知路來這上班) 他說那是我和對方的是他是第三者 ,他沒必要替我証明 我也認為我媽告你我也是第三者是你提不出証據 今天他要我放下 不要告對方要我有善念 今天我只是要証明我的器材不是來源不名 想問他 你又有放下了嗎 ? (可以開給我我的器材又不是偷來的 ) 今天我是個消費者 沒錯 但我明明在你們的公司消費 為何別家可以開立証明 而你卻不行 ~你這不是 租房子自打嘴巴 是不是意味著只要在你們公司買東西都沒有保障 還是因為我告過你 要不是你先寄了存証信函給我 說我偷東西 說我對客戶態度不佳 (偷東西你又沒有証據,客戶態度不佳...那客戶的感謝卡 客戶的m當勞禮卷南區督導給的你們家也有吃 客戶送的飲料~民族員工 sony原廠 kodak 老老闆也收到一箱他指名的加?沙士  ....這些你們都沒吃過就對了....卡片我可是也上呈當証據 )真不明白誰該問心無愧 我啟會反告你 如果是我污告你 為?情趣用品顜A不再上訴呢 你可以提出証明呀 就如同我一樣 當你告我偷東西我也是要証明我的清白  還好我有拿公司客戶的機子送修有簽名才外帶出去 而當時的會計也出庭幫我做証 我只要她實話實說 不用為了誰而說謊話 她也是中立發言的 我只想說賣3c真的不是只有你一家 但你的表現也沒有如你們當初在法官面前說的一樣 以後還是朋友 我xx還是很樂意 你來我店買東西 今天我還是和你買 東西 二老闆娘有算我便宜這很感謝 或許只能說我太天真了 以為真的還是朋友 原來 你 太平洋房屋們在法官面前說的都是謊話 今天讓你在店裡講了快一個小時 我還是謝謝你 讓我更看清這世界 我的處境 是因為體質才至身體不好 或許有天要你夠老了你才會明白 很多病很多人都會說因果 真的好笑 每個人都會老身理時鐘或是身體的器官因為使用不當而有所問題 如果因為疾病就認為這人是不好 那麼大家都不能有生病囉!一生病就是罪過 如果是慢性病就更不得了 那你的肝不好 你的視力不好是否意味著你熬夜 看了一堆不該看的東西囉! 其實當你在說 法官你認識不少時我心老早就想著 那又怎樣 室內設計 我承認你是商人人面一定比我廣 但法官如果?私 那不就和自己的薪水職位過不去 我想法官也不敢亂來吧 所以這話就可以不用說了 那我認識市長 議員 總統 行政院長 要不要也要說 那又怎樣認識又怎樣 認識醫師 護士 餐廳老闆 廚師 律師 機長 又如何 我想你要說的是交情吧 癈話你要賣的東西 要便宜賣 大家都嘛可以是你朋友 如果真有天你有事要對方 幫忙時 那交情自然就可以看出來了 如今你的答覆讓我更明白 你的為人而已 當然也不是一定要你出証明 只是問一下看你會如何做而已 你不願給資料 這更能証明 G2000和你買東西沒保証 我只是一個消費者而已 以後我找別家好了 朋友們 今天這些都是真實的 如果你知我是誰 那麼你更知我曾在哪家公司 賣過數位相機攝影機.更是負責處維修的事宜 那麼千萬別去那家買3c 商品 沒保証? 改天有了好的商家再介紹給你們  這家就不用考慮了 如果你要去消費我也不反對 但如果有天你也要需要証明時 他也不開給你時  我可是有事先在網上告知了? 這家店是不會印給你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