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再瞭 【97/4/22 黑白寫-1】~有空再瞭 ←(點我) 午休前我們97/4/22(二)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之隊員鄭明雄教練,協助運送由善心民眾 廖國仲 先生所捐贈白米四大包共120公斤 ,將交由本會代為轉致給需要幫助的人,對於鄭教練長期來贊同該「送愛活動」予積極協助勸 花蓮民宿募相關物資之熱心服務精神,著實令人欽敬感佩。 和鄭明雄教練認識,是在前年下半年籌組「紅十字會救災隊」之動員考核期間的事了,而在這近兩年來,他多次參與本會相關賑濟服務工 土地買賣作,表現稱職優異,深植嘉許。 下午惠淇把那登記「永安及路竹」救生服務宣導站之排班表,要讓我待會兒要坐車北上開會,順便帶往總會去,以利辦理服務志工之意外保險。又方才把今天下午3-4點由「高雄廣播 買房子電台(FM94.3)」午后陽光〞專訪總會謝處長的播音下載下來,並編輯壓縮上傳到→「紅十字會大小事」Vlog去【第四集→【救災備災】,裨供錯過的網友們回顧收聽,並希請廣為宣廣傳撥。 →其【原音重現詳 mms://61.60.31.222/WM 找房子V/20080422/FM/0_200804221510_46490.wsx ←(點我)】 在上傳這則專訪當中,蔡會長來電同我談了半約二十來分鐘,主要是談前天他在「 高雄縣 醫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之「臨時動議」提案中,提及那敬請支持響應我「紅十字運動」,深獲全體出席代表們一致 西裝外套認同,並應允參加入紅十字會為會員一事,感到特別的開心。 尤列席的主管機關「高雄縣政府社會處」吳處長麗雪更延續蔡會長談話,特別在大家面前稱許我「高雄紅十字會」各項業務勃發展,其各項服務成效傑出、有目共睹,因此她特別向在場與會人士鎮重推薦,並強調紅十字會的訓 景觀設計練與服務深受信賴,一直是政府最佳的工作夥伴。 對於吳局長的多方肯定和大力贊同,立即獲該會理事長莊維周(前衛生局局長)的支持,率先以該公會名義加入為本會團體會員,並裁示將蔡會長的提案予正式列入會議記錄,將轉請各會員籲請踴躍共襄盛舉。 言談當中可以感受到會長他的喜悅,對於能有如此豐碩成果 租辦公室,也難怪蔡會長這麼開心。其實這件事在早上醫師公會的曾總幹事已經有跟我聯絡了,除了跟我要當天替會長打的電子檔外,更找我們總務組拿劃撥單,要夾在該會議記錄寄給大家,這點真的要特別感謝曾總幹事的幫忙。 說到那電子檔,會長直誇我效率真快、且簡潔扼要文筆流暢,充份顯示要表達陳述的內容,說這也是促成該事的原?租辦公室]之一。對於蔡會長的誇獎,個人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告訴會長這沒甚麼,只是份內的工作而已,其實最大功臣當然還是蔡會長本人,如果沒有蔡會長以最有力量的談話去補陳說明,我想就書面上得字義,恐還是很難以打動大家的心。 當準備要關電腦之前,看到小民來的簡訊,內容為:「救災隊可以不打火,卻極度需要行銷,昨夜感受到慈濟火災區域的行銷威力」 居酒屋。我想這個也是確實的問題,但如果太過作做,我也害怕成為「第二個○○搜救總隊」,反而給人家的觀感恐不太好,當然這個議題仍有探討空間,我看下次有空再瞭了,要出發去台北了,就這樣… 97/4/22(二)下班後于紅會 王清峰 連馬英九她都不買帳 公布97年南區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繼續教育參訓人員名單 (2008/04/22) 公布97年中區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繼續教育參訓人員名單 (2008/04 會場佈置/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