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最大眾級的單車親水步道991004 日月潭環潭系統中最大眾級的單車親水步道是哪裡呢? 將日月潭水域切?部落格嶼陞|個區域的話,西北 部落格部水域的親水步道是最親民、大眾的路線,這個 部落格區域裡以水社親水步道為主體(加文武廟步道、涵碧步道、水社壩等)。 酒店兼職 在日月潭風管處旅遊護照裡,水社親水步道長1.5公里,從水社碼頭右側(梅荷園?新成屋U方)開始經朝霧碼頭到北口的石竹園,全線以高架木棧臨湖而築。 這樣的親水步道是適合旅人悠閒散步其間, 信用卡代償看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but為什麼說是單車親水步道呢?! 因為非假日裡遊客並不多,可以騎著單車在木棧道上悠遊(請注意不要騎太 烤肉食材快,以免撞到行人!!)。 在日月潭風管處的規劃下,日月潭環湖將興建親水步道供行人與單車族可以臨湖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聽說除了月潭單車道越嶺段外還 ARMANI要興建水上的單車道!!)。在日月潭現有臨湖親水步道裡,西北區的步道算是最大眾的步道。以水社親水步道為主體,往東北可以一路延伸到文武廟下方(過雲品酒店以東的路段是爬升?酒店兼職犒D路),往南則是可以繞行涵碧步道後接上水社壩(涵碧與水社壩間路段興築中...)再騎向向山行政中心,其間的道路算是平緩,對不常運動的人來說算是輕運動級的路線,可以邊騎邊欣賞日月潭的湖光 房屋二胎山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