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世代 看過很多日劇,截至目前為止,仍然最愛的是"戀愛世代"!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帥氣可愛的演出外,劇情也是超吸引人的 濾桶。而此劇的置入性行銷,簡直完美到極限!置入性行 關鍵字廣告銷產品就是這顆水晶Apple,不管何時不論何地,導演都可以把這顆水晶蘋?宜蘭民宿G巧妙的溶入在劇情畫面裡,而且就算是一個大馬路的畫面,都可以讓這果蘋果放在馬路分隔線 seo上而不覺突兀。 記得那時"戀愛世代"還沒在台灣播出時,那年的生日朋友送了我這顆Tiffany的水晶蘋果,說?面膜o顆蘋果在日本造成大轟動,缺貨嚴重,因此部日劇的超高收視,使得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擁有一顆Tiffany的水晶蘋果!渴望自己的也有?整合負債荈窷篝◇〝笑眭熒R情!後來"戀愛世代"在台灣上映後,也同樣造成相同缺貨結果!一個朋友在我家裡看到這個水晶蘋果,忍不住也想要一顆,陪她去 資產管理公司Tiffany買時,竟然缺貨不打緊,還已預約排隊到七十幾號了,真的實在太誇張。還好我有惡勢力,剛好有朋友在Tiffany工作,才得以偷偷幫忙留一顆。 不只一個朋友對我說,她們在看&q 部落格uot;戀愛世代"時,總是不自覺就想到我,因為覺得劇中上杉理子的個性和我很像,而理子對片桐哲平的付出及兩人的互動似乎也和我的感情近似,所以每每看著"戀愛世代"就會想到我想到我和他之?部落格﹛C也或許在看這齣日劇時總是心有戚戚焉,所以很愛很愛這部日劇。雖然,最終我並未像理子一樣的得到幸福! 每個女生其實都是理子,心裡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水晶蘋果,都渴望擁有幸福...... Tur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