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人__? ) ? 親人 作曲:林邁可填詞:陳沒編曲:林邁可演唱:叮噹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做我最親密的親人不是誰?裝潢滷﹞H 誰的某某某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越深越容易被犧牲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濾桶玊?一天一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我是討人厭的分隔線唷~~~~~~~~~~~~~~~~~~~~? 許多的不公平今?房屋出租~對妳來說有很多的變化與選擇~~老實說..我很羨慕妳..當我聽見他丫母很歡迎妳去他們家住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有點羨慕.有點嫉妒~~當然也欣賞妳的勇氣~~可以為了愛克服一切... 同樣我也欣賞..妳可以不顧一切很瀟灑的去台北...我記得當我要離開這個家去新竹工作..去台中念書時..我?澎湖民宿漱艉仇ㄦ|掛著一顆心......對著這家有很多的不放心...或許妳不大懂.也不想要懂的..或許更不想要了解的..但是我懂的是..因為我懂丫爸的個性不會去照顧丫母的..所以我常掛著一個心...因為擔心~~所以總是希望有空就能回家的... 或許我很羨慕妳..高職畢業後妳就離開這個家了..很多事情妳可以選擇看不見.聽不?辦公室出租ㄏ~~而我..當然會很怨嘆的..或許不管我做的多少...我還是沒有妳得家人疼..我還是很怨嘆..為什麼同樣是這個家的2個小孩..妳卻可以自由自在的過生活..而我的心.........卻要去承受這家的不幸在我身上..每天上演著家暴...對罵~~~不體貼~~~抱怨~~很多不快樂.每天上演..? ) 我知道就像人家常說的一句話..人的心是在左邊..當然難免 信用貸款會偏心的...........就像今天中午吃飯時~~看著電視一直在播著日月潭纜車的廣告..我隨口問問丫母想不想要去...結果丫母很冷淡的回著..天氣那麼冷..我才不要...很無情的..........沒有任何表情的...繼續吃著飯...我沒有想太多的..因為我也知道會有這樣子的回應..只是今天晚上散步回來..看丫母一臉開心的..說著妳打電話回來...臉上笑瞇瞇的~~我回虧一下..要不要 室內裝潢叫妳寶貝女兒帶妳出去玩...丫母直說.妳聊著台北的天氣很冷的..下句開心的說著~~對啊..她就是叫我上去台北玩呢...唉...二樣情的.我有點感傷..但是似乎也習慣了...或許我知道..丫爸丫母最疼妳了..或許因為妳漂亮.會念書~~又聽話!!所以深得她們的心....我只能安慰自己...妳是他們的寶貝女兒..而我只是傭人..有什麼資格求公平.或許這樣子才能讓我釋懷點~~~或許我常因為家裡的事情?婚禮顧問簼p抱怨~~抱怨這一切的不公平...或許我很謝謝妳總是寬宏大量的原諒我的任性.還願意繼續陪著我聊...也或許妳對這家淡了..也或許妳很幸福...所以才不會計較這小事........ 但有時候想想...妳真的好自私...怎麼可以什麼事都丟下不管..要我們為妳扛這些罪孽.我想在這裡~~不管我做什麼都不得人緣..我沒有妳好的...只是希望妳去台北後..還能多多關心最愛妳的家人.................................而我無 租屋力了..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的~~以前聽別人說..孩子要待在家裡..如果沒有待在家裡會不孝.但是反觀我.待在家被討厭~~還一直被要求趕出門的........想起來真悲哀..我差不多360天都待在家卻比不上妳一年回來不到15次...悲哀...或許~~我無法去決定我生在那裡..但是我至少可以選擇不去聽..不去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