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深圳4月8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李曉英
  以公司名義與受害人簽訂合同並收取其收20萬押金後,採取開空頭支票搬遷公司等方法,企圖潛逃的涉嫌合同詐騙網上女逃犯張某,今天被深圳鐵路公安處廣州火車東站派出所民警抓獲歸案。
  嫌疑人張某,女,42歲,湖北省靳春縣檀林鎮桐山村村民。2012年5月,她南下廣東省惠州市經商,以惠州光華電子有限公司的名認與受害人黎某簽訂了一份《回收蝕刻廢液的協議》,並收取受害人黎某20萬人民幣作為押金。其間,受害人黎某實際只回收蝕刻廢液兩次後,張某將光華電子有限公司轉讓給他人。黎某向其索要押金時,張某開了兩張銀行支票共計12萬餘元給黎某。待黎某到銀行兌現發現是空頭支票,很快,張某及其公司搬遷無法聯繫,黎某這才大呼:“上當”。於是,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今年1月3日,惠州市博羅縣公安局經過立案偵查,網上通緝涉嫌詐騙的嫌疑人張某。
  4月8日,中午12時許,廣州火車東站派出所接到上級協查通報稱:“涉嫌合同詐騙的網上女逃犯張某,準備前往廣州火車東站乘坐廣州東開往合肥的K309次旅客列車,逃往安微方向。”接到通報後,派出所迅速組織追逃小組,趕赴廣州火車東站各個重要出入口,開展佈控查緝工作,20分鐘後,客運值勤鐘隊長和陳阿雪在車站二樓長途列車進站口將嫌疑人張某截獲。  (原標題:開空頭支票涉嫌合同詐騙20萬 女逃犯廣州火車東站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ufeiwto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